啾了个啾

我拿一支笔到这世上,
只想写写人间肤浅的欢喜。

【论坛体】扒一扒柒影帝那些年

#虽然上一篇的链接不能打开,但是这一篇的链接全部都可以打开,给我点!!!#

#前提  并不影响阅读#

【扒一扒柒影帝那些年】

F1楼主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慌,虽然我吃弄香和陆戚的cp,但713也太刺激了一点。

F2

你居然连cp的名字都已经取好了……

F3

我能说这个名字很早之前其实就有吗,当年我因为这部电影入坑的时候,就是吃的这两个的真人!!

F4

但是那个时候影帝的毒唯也太厉害了点儿,而且为了拆柒影帝的所有真人cp还专门跑去吃水仙向的。

F5

得了吧,他们就是馋他的身子。

F6

话说你们去看了昨天那个演唱会的后续了吗?官方好像把昨天楼主发的那个片段删掉了,看来我们看到的是独家的,嘿嘿嘿,幸好我眼疾手快保存了。

F7

抓心挠肺的想那个“他”到底是谁?

F8

我觉得就是影帝实锤,毕竟他们两个人当年对手戏最多,肯定对他们两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啊,而且昨天那个楼里面的姐姐挖的实料非常充分,这两个人估计一早就搞上了。

F9

楼上的提醒你一下,当时我们家姐姐才15岁,15岁啊!!!虽然影帝已经是19岁的年纪了,但这是犯法的。

F10

哪有,又没有说这两个人上床了,最多就是早恋了一下下。

F11

15岁这个年纪的话,应该是初恋吧……天哪,不行,我羡慕了。

F12楼主

我把昨天那个在我们帖子里面分析的小姐姐请过来了,听说她昨天熬了一晚上找资料,甚至还找到了自己斯坦大学的学长。

F13

国际学府啊,这就是那所传说中那一所有了钱,还必须得有家室,还得有脑子才能上的学校嘛。

F14

学长愿意帮忙,嘿嘿嘿,和这位小姐姐是什么关系?

F15

别乱说话,我们学长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是个你们听到估计会爆炸尖叫的女孩子,这次帮忙只是因为他之前欠了我一个人情,不过这个学长真的超级厉害的,竟然翻出来了一个很早很早之前的同人剪辑,之前这个太太兴致勃勃地制作了这个剪辑,播放量很高的,但是后来被黑子举报……

F16

我大概猜的是哪一个剪辑视频了,柒影帝刚出道的时候拍过刺客的角色,一生活在黑暗里面,寻求光亮却寻而不得,最后死在冰天雪地里面,特别悲惨一配角,刚好也是15岁,所以就把穿旗袍的十三和刺客阿柒放到了一起。大概就是,“我握着我那把所有人都闻风丧胆的魔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结果不知在哪个客栈里面见了你,于是我拿着这把刀破开所有的荆棘,斩断所有的禁锢,从那片冰天雪地里面苏醒,只为了再见你一面。”

F17

是晗歌太太!!!!!我爱她!!!!!这个太太的心中应该装了一窝子的花,所以手下才能制作出这么美轮美奂的画面!!!!!

F18

说实话,我当时来来回回放了好几遍,每放一次都有一种新的感触。

F19楼主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观看。 

看完了,感觉整个心里面就好像从冰天雪地里面看见花开,这种阳光突然刺破黑暗照进来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F20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并没有在柒影帝的主页发现什么东西呢,这两个人在那部电影的时候遇见,但是遇见完之后,柒影帝就退圈了,自己的号也没再用过了。

F21

????为什么退圈了之后连号都不用了?我记得很多明星在息影之后,还会继续使用的呀。

F22

可能是不想被娱乐圈的人拜托帮忙带新人之类的吧。

F23

所以说这就是你们的不专业,影帝不发东西,但十三姐姐发啊,虽然只是转发,但也可以扒出一些东西的√

F24

楼上一看就是个有本事的Orz

F25

居然去翻我梅花小姐姐的主页,简直就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F26

首先,因为梅花小姐姐发的东西也非常非常少,除去代言和宣传,只剩下三条值得我们注意的,第1条当然就是转发的伍六七的那个……啊,男粉的胜利,第2条呢,是拍的在一条街上,手里面捧着三朵黑色玫瑰花。说实话各位,你们有没有发现黑色玫瑰花似曾相识,没错,就是珍珠披肩!!我记得在一次访谈当中,梅花小姐姐也说过她最喜欢黑色玫瑰花。

F27

那个访谈我印象特别深,因为我一直以为她会说她喜欢梅花。

F28

喜欢梅花的可不是咱十三小姐姐,是影帝哦。

F29

是糖!!!!!

F30楼主

好厉害都是大佬!!!!!(表情包——群除我佬)

F31

至于第3条,一开始没有猜到这一对的时候还挺正常的,但是现在再来看就觉得有点耐人寻味了,首先注意发这一条的时间是过年的时候,而且这一张不是自拍,十三小姐姐拿着烟花站在黑夜里面,天呐,太好看了我又没了,咳咳,继续,由此我们可以知道,这应该是另一个人给十三小姐姐拍的,但是众所周知,十三小姐姐的家庭并不是很温馨的那种,常年过节都是住在自己师傅家里面。

但是青凤这个人,别说娱乐圈里面的人了,就算娱乐圈之外的人大概也都知道这是个特别特别有名的,专注于搞事业的古板单身狗。

所以说这照相技术绝对不是他。

之前看的时候我们都以为是工作人员拍的,但是现在再来想想,十三姐姐大过年的,怎么可能身边会有工作人员……

F32

非常有道理了。

F33

最关键的是我按照这个时间点又去专门查了一下青凤的主页,他发了一头猪的照片……

F34

等等,一头猪!???你别吓我,我可是他的颜粉,我青青那么高冷的一个人,怎么被你说的沙雕化了?

F35

青青可还行。

F36

其实我记得他还有一个昵称是叫凤儿哥。

F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F38

哎呀你们别闹,我还没搞明白他发头猪到底是为了啥呢?

F39

还能是为了啥,被猪拱了大白菜呗。

F40

真的,自个儿单身不找老婆,还操着自己徒弟的心,老父亲也太难了吧。

F41

难怪我记得这两个人之前明明是同行关系还算不错,但是后来在一起去电影节领奖的时候,气氛就突然改变了呢。

F42

哈哈哈哈哈,老丈人看看我,我要娶婆娘啊,老丈人带带我,我会耍剪刀呀,你家十三漂亮啊,适合做我婆娘啊,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

F43楼主

楼上的别唱了,我耳朵里面都已经出现幻听了,这首歌也太洗脑了吧。

F44

你们这样分析,我也想起来了,青凤之前不是送了自己小徒弟一只鸟吗?十三还在采访里面拿出来给我们看过,同时我记得其实影帝也有一只蓝色的鸟……

F45

对对对,影帝还高冷的吐槽过这只鸟虽然长得可爱其实是个肌肉猛男哈哈哈哈哈哈哈

F49

然后最关键的是,你们还记得之前有一次十三小姐姐给我们发了她mv的练习片段吗?就在她师傅的那个院子里面,那个视频结束之后,我好像看见了那只蓝色的鸟。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观看。 

F50

每看一遍都要惊呼一遍,我十三姐姐太好看了叭!!!!

F51

不得不说,楼上的眼光真的是太尖了,我重复播放了好几遍才看见。

F52

所以说我家姐姐练舞的时候,那个男的难道就在旁边盯着吗?我的妈呀,现场直播好羡慕!!!!

F53

……姐妹们,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就在刚刚为了去找我十三姐姐新的照片,于是我去翻了翻阿七的主页,然后一回来就听到你们在说这只蓝色的鸟……于是我猛地想起了,这只鸟在阿七的照片里面也出现过,而且不是和十三小姐姐一起出现的,准确的来说是出现在了一家牛杂店的旁边。

F54

……

F55

……

F56

所以说阿七其实就是柒……天哪,连名字都对上了。

F57

我最崇拜最疼爱的那个大粉竟然是想要拱我家姐姐的那头猪????

我一直把阿七当儿子看啊!!!!!

F58

我就不一样了,我一直把十三当女儿看。

F59

女友粉头顶青天!!!!!!

F60

楼上那位你到底是谁的女友粉说清楚。

F61

管她是谁的女友粉,现在两家的女友粉估计都想爆炸了,这一次是妈妈粉的胜利,哈哈哈哈哈哈。

F62

作为一个妈妈粉也并不想接受啊,我们家女儿还未成年呀,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F63

等等等等你们都冷静点,我们只是发现了几个共同点而已,事情的真相还没有出来呢,急个啥呀?

F64

那个,我刚刚去让我那个斯坦学校的学长帮忙查了一下这两个ID……是同一个人谢谢,我说完了我走了,我要去吃糖了,哈哈哈哈哈哈。

F65

!!!!!!!在拍电影的时候一见钟情,于是在结束自己娱乐圈行业之后,默默的成为了对方粉丝,这样的戏份我可以!!!!!我1万个可以。

F66

现在大家大概都知道那些照片是从哪里来的了……我可以原谅他,只要他把这些年来所有的照片都给我哇咔咔咔。

F67楼主

我觉得我们扒出了惊天大地雷,我终于知道下一个帖子该取什么名字了,从此之后柒十三cp头顶青天,哈哈哈哈。

【未完】



重复提醒一遍,所有的链接都可以点开的。

其实就是个人的一些推荐√都给我点进去,都给我看,都给我赞美这些神仙太太√

总算把掉马写到这里了,下一个帖子下午可能会放出来,毕竟今天要加更,庆祝我们6713终于过了5千了√

希望能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爱他们√

就这样吧,我真是一个啰嗦的人√

评论(16)

热度(3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