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了个啾

我拿一支笔到这世上,
只想写写人间肤浅的欢喜。

【论坛体】扒一扒梅花十三的私生饭

#娱乐圈#

#如果你看见貌似内涵的部分,没错,那就是我在内涵#

【扒一扒梅花十三的私生饭】

F1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刚刚看了梅花十三的出道视频,立刻就被这个又A又漂亮,身材又好还会跳舞的女孩子吸引了,呜呜呜呜呜,我爱她!!!谁能不喜欢她的小蛮腰!!!谁能不喜欢她的马甲线!!!谁能不喜欢她的大长腿!!!!谁能不喜欢她的泪痣!!!!

然而就当我飞快的关注了她并加入了她的粉丝群的时候,忽然听说她有一个很有名的私生饭,想问问大家这是怎么回事?

F2

见梅花十三进,沙发,预计会火。

F3

十三姐姐我可以!!!

F4

楼主进的哪个群啊,肯定是被误导了,十三姐姐确实有个很有名的粉丝,但是绝对不是私生粉,我们这边一般称呼他为粉头。

F5

粉头加一。

F6

是谁在抵毁我们阿七???他那是爱的深沉!!粉十三姐姐的每一个男粉都值得尊重!!!

F7

其实就是因为姐姐男粉少吧……

F8

楼上的,知道就好,别说出来嘛。

F9

众所周知,十三姐姐是娱乐圈里面唯一一个女粉比男粉多且基数直逼男明星的偶像。

F10楼主

嘿嘿,没错我就是女生,想问一下6楼口中的阿七是谁啊?

F11

是一个主页名叫伍六七的大粉,极其罕见的那种男粉丝,天天早起打榜,舍得花钱买周边专辑慰问品,而且演唱会必到的那种。

F12

而且听说他现实里面的职业是卖牛杂的,啧啧啧,追星追的太努力了吧。

F13

唉唉唉,不是剪头发的吗?

F14

不对,我听说他是做某个危险部门退休下来的,光退休金就比别人卖一年牛杂还多。

F15楼主

你们到底听说过多少个版本啊……

F16

准确的来说,他在我们这里就是一个神秘的存在,毕竟他平时也不加什么粉丝群,最多就是去别家大大那里抱图的时候留个言,鬼知道他是怎么第一时间抢到票的。

F17

好像听说是因为他有认识的内部人员,每次都从内部直接买的票……

F18

我慕了。

F19

我也……

F20楼主

那为啥有人说他是私生粉呀?

F21

……

F22

……

F23

……

F24楼主

????

F25

刚进这个帖子,你们咋用标点符号说话呀?

F26

楼主在问我们为什么会有人说阿七是私生粉,于是大家都沉默了。

F27

不是因为他总能拿到独家私人照片么?

F28楼主

独家私人照片!!!!???

F29

对呀,记不记得有一张在海边的特别著名的照片,就是十三小姐姐穿着一身特别简单的白裙子坐在海岸边上,然后回过头的那一张照片。

F30

妈呀我记得,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漂亮,我就是因为那一张照片才入坑的,为什么会有女生把温柔和冰冷这两种气质结合的这么好?实力哭泣了。

F31

对,然后这张照片就是伍六七发出来的。

F32

我记得比较清楚的是十三姐姐吃冰淇淋的那一张照片,还穿着卡通卫衣,可爱到爆炸,天啊,就是17岁少女的魅力么。

F34

最可怕的难道不是竹林的那一张吗?十三姐姐穿着青色的旗袍,她竟然回头笑!!!这一笑我可以把命都给她好吗?

F35

其实如果光是这些,确实挺像私生粉的行为,但是很奇怪的就是……十三姐姐转发了他的照片还回复了一个句号。

F37

众所周知……

F38

十三姐姐从来只转发不回复……

F39

哪怕是同一个团里的可乐和江女神……

F40

所以自此之后伍六七就摆脱了私生粉的这个名号,并成功坐上我们一把手的位置。

F50楼主

所以说这两个人认识吗?在现实当中是熟人之类的?

F51

这个当然也有人怀疑过,然后去就地考察,但伍六七的主页里面全部都是十三姐姐的照片,看着看着……就忘记了自己是来干嘛的了。

F52

当然也有人看着看着并没有迷失自己,坚定革命了的同志,结果翻到他主页的最后就一堆牛杂的图片……配的字还贼文艺。

F53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个,就是一碗牛杂里面啥东西都有,特别丰富,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上面还画了一个爱心,当时他配的文字是“我咬着牙走进你的世界,想送你三朵黑色玫瑰花。”

F54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

F55

后来有人去嘲笑他,他还回了别人一句“迟早要你看着我的牛杂哭出来”,被你牛杂的香味儿馋哭的吗哈哈哈哈。

F56

其实我当时看着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不好的预感……

F57

话说最近十三姐姐她们GP女团的那个演唱会你们要去吗?

F58

抢到票了?

F59

呜呜呜呜呜——没有。

F60

我也没有……

F61

演唱会的票太难抢了,我早就放弃了。

F62楼主

嘿嘿嘿我有,抽奖抽到的。

F63

……靠!楼主你绝对是个有后台的人,蹭一蹭蹭一蹭。

F64

吸——吸——

F65

楼主楼主求直播!!!!

F67楼主

好的!我去参加演唱会的时候,就给大家做现场直播!!!下次这个帖子再见喽√我要去恶补一下十三姐姐的各种信息了。

帖子链接如下:GP演唱会实况 


【完】

大概会把这个做成一个系列,长篇论坛体。

其中会有其他cp混入(赤莲,王可)

预告:“演唱会上十三姐姐口中的神秘人士究竟是谁?”

另外,女团名字叫GP,意思就是官配。

梅花十三:17岁,主舞担当,家庭不祥,因为拍一部武侠剧里面的高冷女二彻底走红,穿旗袍的古典美人造型曾走上过国际时尚大舞台,为学戏曲武艺拜过一个享有盛名的师傅,女友粉,妹妹粉,姐姐粉,妈妈粉无数,但是男粉占比非常少,众人推测大概是她在那篇武侠剧里面踢了男主下面一脚的缘故?

评论(12)

热度(43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