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了个啾

我拿一支笔到这世上,
只想写写人间肤浅的欢喜。

【论坛体】扒一扒演唱会上的“他”

#娱乐圈#

#内含其他官配cp#

上一篇:扒一扒梅花十三的私生粉 

建议配合使用,单独看也可。

【GP组合演唱会现场实况】

F1楼主

各位姐妹们!我已经成功进入到会场当中,而且坐的位置离舞台超级超级近啊!!!演唱会估计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现在超级兴奋啊!昨天去补了梅花小姐姐出道时候的那一部电影,呜呜呜呜弄香这个角色哭死我了。

F2

正常正常,这部电影直到我现在来看,都是看一次哭一次,虽然那个时候十三小姐姐才15岁,但是就已经出落的好漂亮了,而且还不像现在这么高冷淡漠,脸上还有一点婴儿肥,看上去就很好揉捏的样子!!!

F3

弄香简直是我心中的意难平啊,编剧为什么要写死她啊,她死的那个片段,我来来回回看了七十几次。

F4

啊,我记得那部电影的名字好像是叫《佛曰》,当初我还因为太像纪录片的名字,所以没有去看呢,后来还是被男朋友拉过去的,然后和我男朋友两个人在剧场里面大叫……

F5

毕竟是鸡大保导演的收官之作,十三姐姐在那个年纪能登上这个电影,实在是太厉害了。

F6

厉害个什么呀,还不是走后门,谁不知道她的师傅是娱乐圈鼎鼎有名的角儿,青凤随随便便一句话想把她塞哪个剧组不是塞,每次吹你们家主子都是吹这个,也不害臊。

F7

楼上什么玩意儿啊?大老远的就闻见你这酸味儿,你家是卖醋的吧?谁不知道这个导演是圈里面有名的铁南墙,再说了,当时的选角是公开进行的,十三的实力有目共睹。

F8

就是,再说了,青凤这么有名的角儿,在我们十三那么小的时候就收她做徒弟了,就是看中我们姐姐的天赋,知道吗?有本事让你家主子也去拜个师傅。

F9楼主

???怎么回事?我就去买个荧光棒的时间,6楼那是谁呀?莫名其妙诽谤个什么劲儿。

——已删除6楼

F10

点进去一看就知道了,还不是那位“白小姐”的粉丝呗,说实话,当年虽然一个是女二,一个是女主,但也没到对家的地步,就是因为这种脑残粉天天诋毁我们家,妄图洗白自己家,我们“青短”才这么讨厌他们。

F11

就是,当初那位“白小姐”演的女主本来就不是走什么好人路线的,利用并重伤男二的也是事实,明明都已经实锤了,他们还各种狡辩,还自己开脑洞找借口……一开始我也没多讨厌这个角色,还觉得挺带感,结果他们非要给这个角色洗白,反倒让我无感。

F12

因为当初男二和女主的cp粉满天飞吧,敲咪咪的说一句,我站的是弄香和男二。

F13

我也是!!!冷清歌女X帅气军长简直就是神仙cp啊!尤其是弄香最后去赴死的时候说的那句“我这一生活在淤泥处居多,没什么传奇的经历,唯一称得上骄傲的,便是活在这世间我从未亏欠过任何一人。”呜呜呜呜,首席,你为什么不带她走啊……

F14

首席因为害怕一见到弄香自己就走不了了,所以没有去见她最后一面,他不知道的是,当他想回头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去赴一场永远都回不来的约了。

F15

楼上的别说了,这他妈就是一把大刀。

F16

话说,当时出演男二的是不是特别有名的那位影帝?

F17

柒吹在这儿!!!《佛曰》是我们哥哥退圈的最后一部作品,也一举奠定了他影帝的位置,光凭这一部电影就拿了好几个奖,也是因为军长陆戚这一个角色我们才叫他首席的。

F18

有我这种一边磕cp一边同时馋着两个人的身子的人吗?

F19

+1

F20

好真实。

F21

演唱会还没开始吗?你们歪楼都歪到哪里去了?楼主呢?

F22

嗨,说什么现场直播都是说着玩玩的,哪个姐妹到现场去了之后不疯的差点把手机扔掉,等会儿等官方的视频也挺好的。

F23楼主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收看。

F24

我就知道楼主还是爱我们的,嘿嘿嘿~

F25

谢谢!!

F26

以后咱俩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了。

F27

天,不愧是GP,三个人就能燃爆全场,啊啊啊啊,是我江女神的新歌!不愧是文学气息满分高校毕业的师姐!!

F28

可乐!!!!妈妈爱你!!!!瞧瞧我家姑娘敲架子鼓!!!!太调皮,太可爱了!!!!!

F29

十三姐姐!!!!妈呀,这个腰……我死了,我死了又活了,我在棺材里面做仰卧起坐!!!!!让我舔一口吧,就一口也行!!!

F30

楼上的闭嘴!!!姐姐的大长腿已经被我承包了,我可以玩一辈子!!

F31

十三放心飞!青短永相随!!!

F32

团粉幸福到爆炸啊!!!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次她们的演唱会,姐姐们都是人间宝藏啊啊啊啊!!!

F33楼主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收看。

啊啊啊啊啊我炸了!!!!是弄香!!!!我们在现场哭的哇哇哇的。

F34

卧槽,我不敢打开去看了怎么办?

F35

看完回来的表示……我眼睛现在已经肿了,当十三穿着那身青色的旗袍,从舞台后面走出来的时候,我只要一看见那个眼神,我就知道弄香回来了。

F36

是我的老板娘啊呜呜呜呜呜……

F37

各位注意细节啊。十≡她的那一件挂着珍珠的白纱披肩就是当年陆戚送给弄香的那一件啊!因为当时这个披肩被不小心划破了,柒就自己缝了三朵黑玫瑰在上面,我绝对不会看错!!这个位置,这个技术,绝对就是当年的那一件。不过现在怎么会在十三手里面?

F38楼主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开始抽奖啦!!!抽中的那个人不仅可以上台和互动,还可以问一个必须回答的问题!!!

F39

我觉得以楼主的欧气,绝对是楼主了。

F40

没错,能够抽奖抽到GP演讲会门票还是前排位置的能有几个?

F41楼主

很可惜,并不是我唉,大概我的欧气全用在门票上面了。

F42

揉一揉,楼主没事的啦。

F43

如果是我来问这个问题,其实很想问江女神和她小师弟之前的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

F44

赤莲当然是真的!!!叛逆小狼狗太可以了!!

F45

你看看江女神那种“别的男人靠近一步就说男女授受不亲,但是却纵容自己师弟挽着自己的手”的态度你难道还不明白吗?

F46

江女神确实也该谈恋爱了,然后就该轮到十三了吧。

F47

不,别这样,我的十三她还是个17岁的孩子。

F48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我国这套完整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在手,我就看看谁敢动我们家十三小姐姐!!!

F49楼主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收看。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F50

这是怎么了?

F51

眼疾手快打开并完整观看了这段视频的我告诉楼上那几位——女儿要嫁人,娘也拦不住。

F52

能问出这种问题的都是黑粉吧?到底是哪家的粉丝混进来的?什么叫做“事隔这么多年,为什么要把和影帝一起拍摄的电影拿出来,而不是选择其他电影?”这人什么意思?是在说我们姐姐蹭热度吗?

F53

楼上的是不是有点过激了?

F54

没有过激,自个儿去看看热搜吧,“梅花十三吃冷饭”这个话题已经上升到前10了,说没有操作的手笔,我信都不会信。

F55

这就是想引起两家粉丝大战吧,当年白粉,梅粉,柒粉,还有各式各样的cp粉掐架掐的不可开交,怎么着现在影帝都已经退幕了,还想让各家粉丝掐上去啊。

F56

啊……我仿佛看出来了什么,坐等这位粉丝和各大热搜被打脸。

F57

楼上的在打什么哑谜?

F58

大佬,求科普,求解释,求分析。

F59

首先你们先注意到之前楼上说过的那件珍珠白纱披肩,这个道具用完了之后是直接由柒影帝买下来作为收藏的,而且听说价格还不便宜,但是现在这件披肩却出现在了十三姐姐这里,然后就是今天的日期,一开始我觉得十三姐姐是因为今天是什么纪念日才把弄香这个角色放到演唱会上的,后来去查了查,发现今天果然是一个纪念日……

F60

……我查到了,今天不就是柒影帝在这个剧组杀青的时间吗?

F61

……哇哦……

F62

而且,刚刚我去看了一下柒影帝的微博,就是他杀青那一天,他只发了一张自拍照,但是后面有一枝梅花插在瓶子里……而且他还在拍戏的过程中推荐了三首歌爱尔兰民歌,歌名翻译过来分别是《一见钟情》,《只有这个世界知道我多喜欢你》,《结局》……顺便说一句,《结局》这一首歌常常被用于向某个女孩子表明心意。

但是因为当时这几首歌和他演的这个角色也挺相符合的,就没有人去想其他方面,但现在仔细回忆回忆,这几首歌出现的时间都和梅花小姐姐有关系……

F63

抱走我影帝不约,我们家哥哥都退出娱乐圈了,你们放过他好不好?组什么cp呢?

F64

可是我刚刚去查了查,觉得楼上的楼上说的没有问题……

F65楼主

——上传了一段视频,点击收看。

我怀疑我们家姐姐马上就要告别单身了。

F66

!!!!?????什么?什么叫做“因为这部电影是我和他很重要的回忆。”这个“他”到底是哪个混蛋啊!!!!放开我家水灵灵的大白菜!!!

F67

我重新开了个帖子,扒一扒柒和梅花十三这些年里我们没有发现的细节,相信我这是一个非常深非常深的坑…

【未完】

柒就是伍六七,我从来不搞两个人的玩意儿,你们知道的吧?

柒的粉丝叫做魔刀,十三的粉丝叫做青短。

柒:21岁,童星出道的影帝,天赋非常高,再加上一张颜值爆表的脸,女友粉,妈妈粉一大片,演过很多质量高的电影和电视剧,到后期就只演电影了,从来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但是因为常年的黑眼圈,经常被粉丝认为他被自己的公司压榨强制工作,给公司带来许多麻烦,没有息影之前热度非常高,据说他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那一天,万家哭声震天。顺便说一句,他从来没有当众唱过歌。


评论(21)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