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了个啾

我拿一支笔到这世上,
只想写写人间肤浅的欢喜。

性感小姐姐在线陪聊

#短打,电台语音体#

#自设且有ooc#

#cp多,主6713#

——一段悦耳的音乐——

——“嘟……”——

——“滋……滋……”——

【各位亲爱的听众朋友,欢迎收听小鸡岛晚间特别节目“感情那些事儿”,我是你们人美歌甜身材好的十一小姐姐,感情破事儿找我说,姐姐帮你解解惑~】


【“想要最潮流的发型,就来这找刺客首席吧”,本节目由大宝发廊特约赞助播出,“想去海边约会吗?你还差一条这样的白裙”本节目由岛牌时尚服装店特约赞助播出。】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第一个环节——你来点歌,我来放,让我们看看今天来点歌的第1位人选。】


【呃……这位的名字是“师姐叫我刷牙”,看来是一位非常注重牙齿健康的先生呢,那么接下来,他想为小鸡岛的江主任点一首歌曲,呃……《绿光》???哈哈哈哈……看着这两位是情侣呢,这位先生还有一句话想要送给江主任“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什么鬼啊喂,捉奸捉到老娘这里来了?】


【行行行,广告赞助商是吧……咳咳,不要在意这些,让我们换一位人选吧,这是“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的cp必须在一起”点的一首歌曲,资料上显示这是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呢,她想为她的cp点的歌曲是……《阿珍爱上了阿强》?这是正常孩子该有的品位吗?】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是正经的电台节目不是老歌经典重唱!!!呼——让我们最后选择一位就结束这个环节,这位听众的名字是“我是一保安”,他想为他的女朋友点一首歌……咳咳,这家伙什么时候还会搞起浪漫来了,还怪不好意思的呢,好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一首……《我的野蛮女友》?????】


【导演在哪里?我现在要求立马罢工!干什么?还能干什么?我要回去分手!现在立刻马上分手!老娘肤白貌美大长腿,有钱有势有翅膀,谁稀罕他个小保安!!!送玫瑰花?送玫瑰花有屁用,送戒指都没用!嗯?新款包包……】


【各位亲爱的听众朋友们,请忘掉上面那一段,接下来将进入我们的第2个环节,现在让我们有请我们今晚邀请到的著名嘉宾,万千妈妈们心中的单身金龟婿——青凤先生。】


【青凤先生,您好。】


【你好。】


【看来还真是一位高冷的人呢,您来到我们这个节目,一定是有什么不能解决的感情问题需要我们帮忙为您调解的吧 ,请放心,我们这里都是很有经验的情感调解专家,一定能够帮到你的忙~】


【我今天来到这里不是想咨询我的情感问题,是我徒弟的情感问题。】


【管他是谁呢……等等,你徒弟不就是……十三????哪个猪蹄子下手这么快勾搭我妹子?】


【这件事情说来话长,我说出来你不要害怕,让你家那十一个姐妹也都冷静一下。】


【没事没事,你尽管说,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情感调解专家,除非忍不住,否则绝对不会出门打人。】


【事情是这样的,我派我的徒弟去小鸡岛上调查情况,你懂的,组织一般都是这样做的,但没想到我徒弟在这座岛上竟然遇见了我们以前的刺客首席,那个臭小子不仅给我徒弟唱情歌,送黑玫瑰花,送衣服,还把我一直想从他手里拿到的那把刀,随随便便当把破刀就给了我徒弟了!!!】


【呃……这好像是好事啊?】


【不!我徒弟涉世未深,从小到大我把她保护的那么好,也没让她早恋过,不然也不会让这个人用这样轻轻松松的手段就把她给迷惑住了,感情是刺客的大忌啊!】


【您喝口水慢点说,然后呢?】


【我跟你说……咳咳……你说他要是想认认真真追我们家徒弟也就算了,我还是个很慈祥的师傅,最多就是捅他几刀嘛,但没想到这小子竟然爽约!!】


【他耍我妹子???渣男,呸!】


【对!我只是知道他是只大猪蹄子,可我没想到他还是只皮厚的大猪蹄子,自从来了玄武国之后,就开始对我徒弟死皮赖脸,什么跪榴莲,什么送夜宵,说起来这个人的牛杂是真的香啊……最后呢,他硬生生把我徒弟一个工作狂魔拐到小鸡岛上去谈恋爱了!我这当师傅的心啊……】


【能理解,能理解,您辛苦了。】


【而且你知道吗?我徒弟从小就长得乖,还喜欢穿旗袍,从小到大我给她买的都是青色的旗袍,结果现在她为了一个男人换上了连衣裙!还在海边吹了一下午的海风啊。】


【这坚决不能忍啊!这种女婿要来干嘛?跟着他就只能喝西北风,赶紧让他俩分了!】


【我也是这样跟我徒弟说的,但是女大不中留,我徒弟跟我说她欠他一个人情,我寻思着我帮你还了不就是了吗,结果我没想到她欠的不是人情债,是情债啊!】


【您缓缓,缓缓,缓缓,再喝点水。】


【总之,我今天来这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俩分手!让那臭小子离我家徒弟远点!长着俩黑眼圈,一看就不是啥好东西。】


【行,那现在我们就为您连线这位伍六七先生,亲爱的各位听众朋友们,“想要牙齿更健康,就用赤牙牌牙膏,还你一个初恋般笑容”本节目由赤牙牙膏友情赞助,喂,伍先生,听得见吗?】


【哎哟,这不是梅小姐的姐姐嘛,姐姐晚上好啊。】


【听得见就好——你个臭小子立马跟老娘妹子分手!你作为刺客首席,整天不想着如何努力奋斗你的事业问题,天天想着拱别人家翡翠白菜,你觉得你这样的行为不丢人吗!!】


【吃饭睡觉找老婆,天经地义,人之常情,丢什么人!工作有屁用?还不如回家卖牛杂呢。】


【你没志气!】


【我爱梅小姐!】


【你没车没房没贷款!】


【我只爱梅小姐!】


【你你你……你长得丑!!!】


【整个世界我最爱梅小姐!!】


【这世上怎会有你这样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导演给我把他电话挂了,接我妹子的!好了,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接下来我们要连线的这位小姐姐就是刺客排行榜上著名的美人,让我们来听听她对她师傅和男朋友之间的矛盾有什么看法。】



【……】


【嗯?是通话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你别抢……我正和姐姐打电话呢……放开……伍六七!快放开……】


【等等等等!导演立马把这段给我掐掉,立马给我掐掉!!!!我刀呢!!!!!!】


【好了……你别闹……我已经亲你一下……行了行了……别蹭我……】


——滋滋滋滋滋——


【不好意思,各位亲爱的听众朋友,由于我们的主持人现在有一件非常紧急的事情要去忙,我们今天的电台节目就此结束,欢迎大家踊跃积极报名,拨打以下电话,还可领取优惠哦,我们的电话6713—6713—6713,我们性感迷人,声音好听的十一姐姐随时线上等你。】


【完】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