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了个啾

我拿一支笔到这世上,
只想写写人间肤浅的欢喜。

【论坛体】小奶狗还是小狼狗

#说好的番外#

#原本准备的6000贺#

前情:论坛体系列 

【男朋友是小奶狗好还是小狼狗好?】

F1楼主

如题,楼主昨天和小姐妹儿吵架了,姐妹比较喜欢小狼狗,我自己比较喜欢小奶狗,所以今天就干脆把这个问题拿出来,想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F2

男朋友是小奶狗好还是小狼狗好,我的回答是——有男朋友就好。

F3

不愧是2楼,答案就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F4

小狼狗和小奶狗?单身它不香嘛?

F5

话说……我就不能找个人吗?

F6

楼上是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

F7

行了,你们就知道整天瞎胡闹,还是让我来认真回答回答这个问题,男朋友需要小狼狗还是小奶狗,我当然是选择小奶狗,小奶狗多好呀,软乎乎的会撒娇,上得厅堂下厨房,打个电话说到就到,情人节巧克力更是日常,平时女朋友说个啥都会乖乖听话,生病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又是给你暖肚子,又是给你煮红糖水的,还小心的拍着你哄你睡觉,我的妈呀,小奶狗它不可爱吗?小奶狗它不温柔吗?小奶狗简直是人人爱呀!

所以我肯定是投小奶狗一票。

F8

呵,既然姐妹们都认真起来了,那我也来说说我的看法,小奶狗?弟弟类型的好玩吗?性感的大姐姐就得追求刺激并且贯彻到底!!所以我的答案毫无疑问是小狼狗。在你做了错事的时候,一把把你壁咚在墙上给你来一个法式深吻,节假日开辆摩托车就能带你上山私奔,要是遇见个小流氓,分分钟就能体验到小狼狗那爆棚的男友力!!我的天呐,小狼狗它不撩吗?小狼狗它不帅吗?小狼狗才是真正的人见人爱!

姐妹们都跟着我投小狼狗!!!!

F9

……突然对小奶狗心动。

F10

楼上的,这一次我站小狼狗。

F11

话虽如此,小狼狗这个形象怎么这么眼熟呢,总觉得似曾相识呀。

F12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F13

我想起来了,这个开着摩托车去私奔的剧情不就是我柒影帝最近新拍的的电视剧吗?

F14

对对对,我也在追《浴室里面有什么》这部电视剧,哥哥在里面真的是撩死我了!!!!发出鸡叫,哥哥我可以!!

F15

6713粉在这里表示你并不可以。

F16

青短粉在这里也表示你并不可以。

F17

不就是追个电视剧吗?人家说说我可以怎么了?你们这家的粉丝还真可怕。

F18

楼上的酸啥酸?当时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影帝就说了是为了我们家姐姐才去接的,夫妻档电视剧招你惹你啦,再说一看上头几楼都是在开玩笑,就你在这粉丝真可怕理论。

F19

害,姐妹别管这种人,人家自家cp破裂了,正不高兴呢,天天圈地自萌,逮谁咬谁,恨不得把我家哥哥女朋友作没了,好让他们组cp。

F20楼主

——已删除17 18 19楼——

我的帖子别歪楼,粉圈的事儿别放到我这儿来吵,见一个删一个。

F21

就喜欢楼主这么霸气的女孩子,不过说真的,《浴室里面有什么》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不应该是小奶狗吗?

F22

楼上的一看就是没看过后面几集,虽然刚出场的那几集是人妻设定,整天煲汤送饭撒娇卖萌,有事儿总裁救我,没事儿总裁抱抱的,但其实看了后面你就知道了,这玩意儿就是个切开黑,标准的小狼狗了。

F23

这里也是刚刚入坑的,我早看出来这玩意儿不是个简单的小奶狗,十一早上看到他在巷子里面打架的时候,他抬头的那个眼神——我的妈呀,那叫一个霸气,那叫一个凶狠,我当时在电视机前瞬间有一种被狼盯上了的恐惧感,我该说不愧是影帝吗?

F24

虽然但是,小奶狗是真的香啊,阿七之前发的那碗牛杂的照片,一看就超级好吃,手艺超好,而且上一次他们直播的时候,还看到阿七给十三编辫子,真的,那个表情,温柔了时光,惊艳了岁月,满满的都是喜欢。

F25

楼上的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了,阿七当时是不是还回了我们一句“迟早我要你们看着牛杂的照片哭出来”……怪我当年太眼瞎,他们感情那么真,我都没有发现,如今真的是看着牛杂照片哭出来。

F26

小奶狗阿七是真的很棒,是我的男友理想型,有个什么事儿也不会顶撞你,平常一惹你生气就立马去哄你,什么事都以你的开心为前提,放低声音在你耳边轻轻蹭你小声撒娇的时候,哪个姐姐不可以?

F27楼主

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刚才特意去看了看你们所说的小狼狗,小奶狗的中心论点……很抱歉,我爱上了十三小姐姐!

F28

出现了!!!十三小姐姐的女友粉!

F29

既然楼主都这么歪楼了,那我也就不客气的说了,十三姐姐明明更喜欢的是小狼狗!君不见,片场哥哥直接壁咚姐姐的时候,姐姐脸有多红!君不见,哥哥骑着摩托车把姐姐特别男友力的一手揽过去的时候,姐姐的眼神有多不灵不灵闪着光!我就喜欢看冷酷无情面瘫闷骚的首席把姐姐按在墙上使劲亲的样子,不服来拼刺刀!!!!

F30

楼上的,好香,我可以!!!!

F31

楼上的楼上,少个链接,快拿过来!!!!!

F32楼主

上头上头,太上头了,我和我姐们儿现在已经不想吵男朋友是小狼狗好还是小奶狗好了,我们只想磕cp!!!把糖撒下来,我可以!!!

F33

呵,你们这群叛变革命的家伙,你们难道忘记了当初我们和阿七一起辛辛苦苦打榜的年年岁岁了吗?有了影帝就忘了阿七,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姐妹的吗?!!

F34

没错,御姐和小奶狗才是最般配的组合,想想我们家姐姐一脸高冷,傲娇地走在前面,小奶狗在后面一边拎包,一边小心的哄着对方,时不时凑上来趁热打铁要个亲亲,一见对方有消气的痕迹,就立马把手伸过去,把那双白嫩嫩的小手放在自己手中,轻轻摇动着,撒着娇说对不起嘛,原谅我嘛,梅小姐我错了。

这样的他们才是最香的!!!!!姐姐亲他!!!!!A他!!!扑倒他!!!!!!!

F35

明明是两个人,却有两种不一样的吃法,学到了,学到了,我也要入坑。

F36

说只有两种吃法的那一位,很显然你是没有认真做足功课呀。

F37

我们一直默认的是有4种,谢谢。(•̀⌄•́)

F38

御姐小奶狗是追妻宠妻组合,双A夫妻是刺客联盟组合,酷哥小姐姐是撩到腿软组合,小奶狗小姐姐是最纯最甜的校园初恋组合。

F39

除了长见识还能说什么?给我往死里面磕呀同志们——

F40

等等,前面说的那两个我能理解后面的刺客联盟和校园初恋组合是什么?

F41

刺客联盟就是《佛曰》,弄香和陆戚,一个小姐姐,虽然平时穿着青色的旗袍走起路来一摇一摆,晃得人心神都跟她跑了,但是只要你把她带回家,她下一秒就会从她的大腿边侧抽出一把刀了结你的性命,而另一个穿着黑色长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都会让人心尖害怕的一颤,手段残忍,一个人可以单挑万将,双A!!!!!这两个人并肩而立杀敌,衣服破了几道,脸上还溅上了血,我的妈呀,太可以了!!!

F42

只要一说弄香,我就哭得停不下来,我真的太爱这个小姐姐了,我真的太爱她了!!!!

F43

我只能说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

F44

“我这个人也不是挣大钱的料,这些年来零零碎碎省下来的就这么多,只有你们现在好好收着,我才敢去应那场生死之约。”她从那个时候就知道自己一定会死,但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就是因为她不想欠陆戚,姐姐,你欠人家的真的不是一条命,是感情啊!

F45

别哭!姐姐和哥哥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我们的cp永远都没有be的一天,明年他们就结婚,后年他们就要孩子了!!!!!到时候一定要逼着他们去参加爸爸去哪儿。

F46

爸爸去哪儿哈哈哈哈哈……我怀疑你们在内涵首席,但是我也想去看。

F47

但是校园这个我还真没看过?你们是从哪里看出来校园恋爱的?

F48

同问。

F49

哦?你们还不知道啊,是他俩的新剧,叫做《告白要在日落前》,听说是季大宝导演操刀,啾君写的剧本,还请了男团主唱滚滚和团里面的林霖助演。

F50

????我滚滚男神要演电视剧了,我怎么不知道?而且他不是还有个“械”没有写完吗?还有我们家林宝贝儿,他上次发主页还说自己只写了一千字呢?

F51

不是早就把预告出来了吗?愚人节正式开始放映,甜度非常非常高,双向暗恋破镜重圆都市校园剧。反正我先盘着了。

F52

说这部电视剧甜那个真的不是在蒙我吗?我看小说的时候都觉得好虐的,虽然最后在一起了,但是错失过对方最珍贵的年华,永远是我虐心的地方。

F53

首席在这部剧里面的角色好像还有点闷骚哦,有看头有看头,不过确定要在愚人节上映吗?好像和很多都撞上档期了呀。

F54

没错没错,呜呜呜呜呜,我现在都不知道先选哪个比较好,十一,卫三,滚滚,元初,薄荷糖,冷哥,哟一……妈耶,愚人节是什么天大的好日子?神仙下凡这么多?

F55楼主

这栋楼算是被你们彻彻底底的给歪了过去,唉,结果半天也没得出来个结论。

F56

能有啥结论,成年人当然是选择都要,你看看人家十三小姐姐,就交了个男朋友,小奶狗是她的,小狼狗还是她的。

羡慕吗?羡慕不来。

呸,啥也不是!


【说好的番外我做到了!】

【我没有催更,没有内涵,没有打广告】

【你们能不能对我已经封笔的这件事情有点认识????】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